玫瑰是你🌹
对的 在等你呀🦄️

“我从前风闻有你,现在亲眼看到你。”

堀带着鹿岛从渐渐稀少的人群中穿行而过。

烟火大会将近尾声,街上的摊子也都收拾着准备撤走了。有些狼藉的街上充斥着一片阑珊之意。

刚刚被堀弹了一个爆栗的鹿岛有些难得的低下头静默着。街上的人群还未散尽,有些与他们方向相反的人走路时粗暴的撞到了鹿岛的肩,她一个趔趄向后退了半步。

堀转过头看见她差点摔倒,及时伸出手扶住了她,鹿岛刚好跌在他怀里。鹿岛有些惶惑的抬起头看了堀一眼,堀只是叹了口气,松开了鹿岛,而后朝她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
鹿岛愣了片刻,低下头,犹疑的伸出了自己的手,小心的扣住了堀的手指。堀挑了挑眉:“这回不会摔倒了。”然后他便牵着鹿岛继续往前走了。身后仍然是一片沉默,突然间他就听到了少女的轻笑声。堀有些困惑的回头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鹿岛笑着,眼睛就像天上的星一样亮,“我只是想到了我第一次见到堀学长的时候。你站在台上,那么耀眼,身边的聚光灯好像都黯淡了。”她低垂下眼,脸色有些红润,“想想我能够如此靠近你,真的是我的幸运。”

堀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最终也只是吐出了一句夹杂些许无奈的,“你啊。”

他闭上了眼睛,按住了鹿岛的头,在对方的嘴唇上落上了一个轻柔的吻。

还未彻底结束的烟火恰好在此时再次炸开,照亮了夜幕下恋人的脸。






*大概是TV完结纪念。想想自己追了好久的冷门少女漫【?!】因为TV化有好多人开始喜欢起来有些开心> <
其实TV完结不用太难过啦。还是会有漫画的!!!


爱的人无论如何都会相聚在一起,不管用何种方式。谢谢你们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27)
© 南国正清秋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