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是你🌹
对的 在等你呀🦄️

妄想

咚咚咚。

Ron一边打开了陋居的门,一边嘀咕着:”谁啊……我还要为圣诞做准备呢……“

门外站着的是已经消失了一年的George。Ron惊喜的抱了抱他,把他迎进了陋居。“Hey George!好久不见!那次大战完了你就离开了,到今年圣诞这会儿,我们已经将近一年没见了,这一年你过得怎么样?”Ron在陋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,为George倒了杯茶,“要加糖吗?”

“不了Ron,谢谢。”George挠了挠自己那边缺失的耳朵,眼神转向身边,最后下落,停在了某个地方,像是在温柔的注视着什么,“我这次回陋居待不了多久就走,我和Fred还有地方要去。”

很久没有听到回应,George奇怪的转头看向Ron,却发现Ron正一脸畏惧的看着他,George疑惑的看了看自己,问道:“怎么了?Ron?我有什么奇怪的吗?”

Ron咽了咽口水,小心的开了口:“George,你在看谁?”

“Fred啊,他就在这,你没看到吗?”说着George向他刚才视线的落下的地方伸出了手。

再次转回视线的时候,George已经发现Ron的表情由畏惧变成了怜惜。

“我……理解你的,Fred离开,我们也不愿意。”Ron的手搭在George的肩上拍了拍。

为什么你们看不见他?

 

在Fred发生那件事之前,George就知道他们兄弟之间存在某种程度上的……那应该怎么说?

对。就是心灵感应。

当他那天伏在Fred身上痛哭时,他以为自己已经流干了一生的泪水。

但是当他带着红肿的眼睛站起身的时候,看到Fred带着他熟悉又有点陌生的笑容站在自己身边时,他的泪水再次砸了下来。

但是当他向Fred伸出手时,却从Fred的身体中一穿而过。

这是George才明白Fred的笑容中的那抹陌生是什么。

那是Fred的悲伤。

Fred Weasley,死于十九岁,但同时,成为了只能被George看到的未知生物。

也许这该归功于只有他们两人之间存在的心灵感应。

 

“Ron,你为什么就不能相信现在只有我能看见Fred呢?!”George烦躁的在屋子里踱步,“你干嘛非得觉得我脑子有问题?”

Ron试图解释什么:“不不不,哥哥,相信我,我并不是认为你脑子有问题……”

George打断了Ron的话:“可你的话明明白白的表现出这个意思!”

Ron想要开口说些什么,最后只是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“好吧,既然你那么认为,我就直说了,那你能提供任何Fred的存在证明吗?”

George大喊道:“我当然……”但是突然他又安静了下来,“Ron,你说的对,我的确不能。”

Ron还想说些什么,但George已经站起了身,以关门的碰的一声,淹没了Ron的声音。

 

 

George一边在雪地上走着,一边气愤的说着:“Fred,真讨厌,你看Ron居然还不相信你还在,他可是我们原来最喜欢的弟弟!”George大声抱怨着,过了很久才发现没有人理他,他抬起头,“Fred,Fred?你为什么不理我啊?”

但是面前空无一物。

George伸出手去,像是要抓住些什么。但是那只手最后还是无力的落下了。

“Fred,Fred,其实我都知道的……但是我就是不肯相信你能理解吗?”

他大声地哭泣着,他起头发现自己无意间已经走到了Fred的墓前。

George凝视了一会儿Fred墓碑上的照片。照片中的Fred依旧在笑着,以George最熟悉的方式。

George伸手从自己的大衣口袋中掏出了一个包装得很小心的礼物,把它放在了Fred的墓前。

“圣诞快乐,我的兄弟。”


 
评论(1)
热度(2)
© 南国正清秋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