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是你🌹
对的 在等你呀🦄️

堀鹿。

堀政行睡眠一直很浅。
所以当他被轻微的声响吵醒时,他并不惊奇。堀只是迷糊的睁开眼,妄图看清是哪儿发出来的响动。
而他看到的是身材高挑纤细的少女身上穿着他最喜欢的蓝色衬衫,正用着他的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。他的衬衫果然对鹿岛来说还有些小,鹿岛穿着只能刚刚遮住大腿根下面一点点,两条修长光洁的腿被毫无保留的露在了外面。但鹿岛虽然个子高,说到底还是个女孩子,骨架相比堀来说要娇小的多。所以对他来说刚刚合适的衬衫就只能松松垮垮的套在了鹿岛的身上,袖口处还被鹿岛挽了几圈。少女柔软的额发或许是因为还带着潮湿的水汽的缘故,不像平时那样轻微的翘起,而是服帖的垂落在脸颊两侧。半干的头发依旧在间断的向下滴落着水珠,把衬衫肩膀处的那一片濡湿成了更深的蓝。
走到床边的鹿岛看见他睁开眼,有些害羞的笑了:“学长,我是不是吵醒你了?”
而他尚未苏醒的意识只犹豫了半秒,便把身上还带着湿润的香气的少女拉到了怀里,语气里略带倦意的含糊道:“乖。过来抱一下。”



*其实只是想试试男友衬衫的设定/////////
*大概是事后【。
*写虐写多了写个甜的换换口味调剂一下。
*顺便有写肉好的太太吗?!求投喂堀鹿肉啊啊啊啊啊啊啊。就是无肉不欢请见谅【。

 
评论(8)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国正清秋。 | Powered by LOFTER